close

 

隆重介紹A"nimal森林小雜貨‧手作工作室唯一的寶貝狗狗

姓名:阿卍卍

特徵:小鹿斑比般的大耳&黑眼圈  

特色:握手會生氣‧愛大聲嚷嚷

關於阿卍卍跟動物森林的相遇,由阿卍卍自己來說明吧~~*

 

阿卍  

 

我是一隻聰明但是身世坎坷的口愛小杜賓,關於我跟拔拔麻麻的相遇說來話長...這個故事也是我麻麻跟我縮我才知道的,聽完之後,我決定這輩子都要好好愛拔拔麻麻,出門去也不會亂亂跑了...

麻麻縮:

「2009年遇到阿卍,當時我跟你拔拔正在堤防散步,無意間看到你一動也不動站在路邊,我們以為是你的主人暫時先放在哪裡等會兒就要帶你回去了,沒想到散步一小時回來,你還在...仔細一看,怎麼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??隔幾天就要颱風來了,我們決定帶你去獸醫那邊,醫生北北說你一動也不動是因為腿斷了,麻麻聽到了好傷心,唉~是哪一個粗心狠心的主人帶你出門卻遺忘了?掃晶片也完全掃不到...
於是乎,不忍你在外面受苦,我們將你帶回家了,為你取名阿卍,期望你能平平安安;雖然你跟比比兒超不合,但是拔麻還是很愛你的唷~~~凹嗚....」

 

阿卍2  

 

就這樣,拔拔麻麻把我帶回家了,我變成動物森林工作室的一員,很高興認識大家喔,要常常來看我呀~~汪*

 

以上,喜歡要幫我棉推推喔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