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在炎炎夏日讓寵物寶貝們多喝水其實也是一個消暑好方法 ,喝水對於寵物的腎臟保養是非常重要的;無論是貓咪或是狗狗,多補充水分可以減低結石的機率,特別是已經結紮過的貓咪更是需要多多保養。

  A"nimal森林小雜貨‧手作 家裡住在頂樓加蓋,因此每到夏天都非常熱,為了讓家裡的貓咪們多喝水,一直苦想奇招;看看市面上的流動式飲水機動輒就要二~三千,實在下不了手,因此決定自己動手做一個孝敬家裡的寶貝... 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(一) 使用工具說明

 

 

 (二)將使用工具區標示5的吸管安裝到抽水馬達上面

 

 

(三)將接上吸管的馬達向上裝入漏斗

 

(四)底部放上自行裁切的過濾棉後放入臉盆裡,並放上彈珠或彈力球

 

(五)請參考動作版安裝過程

 

 

 

老一輩的人說,過了端午節就可以把長袖衣服洗淨暫時收進衣櫃裡面,等待秋冬再拿出來更替;意思是說,過了端午節真正的夏天就要到來了。近幾年天候異常,咱們台灣地區更是失去了明顯的春‧夏‧秋‧東的分別,感覺上每次到了夏天就熱得讓人受不了,直想吹冷氣... ...

  在這樣動不動就飆高35度的台灣地區,人都受不了,更不要說是頂著一身毛茸茸大衣的寵物了。相信大家都知道寵物貓狗感到最適宜的溫度約27~28度,溫度飆高到30幾度的話真的會熱昏,因此請拔麻多多體貼毛孩子,在替孩子們傷腦筋購買消暑物品之餘,也別忘了喝水才是降低體溫跟保持健康的王道喔。

 

 

 

 

 另外一提,我家的比比兒(影片中的馬斗)以前喝水,因為都放在碗裡讓他使用,發現他每一次都會將手伸進去撥水甚至撥動碗的邊緣,弄得一地都是水,貓奴小蝸我一開始不了解,直怪貓咪愛搗蛋;後來經過爬文才發現,原來這是因為貓咪測量不出水的高度才有的舉動。 現在因為換了這個自製陽春飲水機,比比兒撥弄水的狀況已經完全改善,而且每天都喝好多水,讓我這個麻麻感到超級欣慰的^___^

 

 

  要提醒大家,這種自製飲水機的過濾棉跟用具的清潔,建議最好兩~三天一次;過濾棉也要定期更換,這樣才能達到使用過濾飲水機的健康目的喔,拔麻們可別偷懶呀(笑),祝胡大家的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呷百年喔!!!

 

以上,喜歡還請不吝推推喔~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製飲水機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er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